close

「聽好了,你現在在虛無空間,而我和我爸是禁忌的種族。」找了個地方拉著名為科爾的詭異人類坐下,蕾道。

「恩,然後?」科爾點點頭,表示無異議。

「什麼然後?難道你不驚訝嗎?」蕾簡直要吐血,就她的經驗來看,他不是應該更驚訝嗎?

科爾聳聳肩,向後一仰,倒在沙地上。

「驚訝什麼?」

 

這人到底是腦袋有洞還是真的經過大風大浪?也太隨便了點!

「驚訝什麼?你還問我?」蕾忍不住朝他大喊「一般人應該要再更驚訝一點才對!」

科爾抬頭看了她一眼「能到這地方,代表我不是一般人啊。」

 

蕾一愣。

這人說的......似乎也沒錯?

看來真的不能用一般人的角度看他了......

 

「總、總之,既然你來了,我們想請你幫忙」清了清喉嚨,蕾終於說出她的目的。

「我們......?除了你爸和你,還有誰啊?」躺在地上,抱頭望天,科爾漫不經心的問。

 

「呃?你不問要幫什麼忙嗎?」蕾三度驚愕。

科爾擺了擺手「你問題很多耶,沒拒絕就代表要幫了啊,既然我都要幫了,那再問要幫什麼忙有屁用啊?快回答啦,除了你,我還幫的了誰?」

 

「我們。」

 

不知從何傳來的聲音終於讓萬年賴地上的科爾爬起。

 

「*巴克納瓦叔叔」蕾連忙站起,對著那黑髮男性道。

科爾坐起身「巴克納瓦?月亮好吃嗎?」他的腦海瞬間連結至傳說中吞下六個月亮的巨龍。

 

巴克納瓦無言的看著科爾「我與那位並無血親之緣......科爾先生。」

 

「喔......是喔,對了,你剛剛說我能幫到你?」很是隨便的回應,科爾用一種打量商品的眼光盯著巴克納瓦和他身後一群非人生物。

「是"我們"。」巴克納瓦糾正道,側開身子,讓科爾能看清後方「我們全都是世上的禁忌,因為是禁忌,所以需要你的幫忙。」

 

科爾喔了一聲「要幫什麼忙就快說吧,別一直強調你是禁忌。」

 

巴克納瓦與身後的群眾對視,接著,走到科爾前方。

科爾瞇起眼,靜默等待。

 

「我們,想請你......」

他停頓了一下,深吸口氣。

「想請你,讓禁忌的族裔,都能活下去。」

 

坐在地上的科爾仰頭看著巴克納瓦

攤手,倒地

他搖搖頭。

「抱歉,做不到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九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