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好多故事。

每個人都在我的包包裡。

黑狗跟著我走,寫了好多好多故事。

 

現,在,我該回家了。

再不回家,會忘記喔。

要回家要回家,要回沒有人的家。

黑狗,黑狗啊,走吧,我們走。

回家回家,我唸故事給你聽。

現在有了新故事,每天不會無聊了。

 

走吧走吧走吧,你說什麼?

啊啊,我漏了這隻可愛的鳥兒嗎?沒有?

......我知道了,你正在說故事給鳥兒聽。

好吧好吧,等你唸完了故事,我們再回家。

 

小鳥兒你小心的睡,安心的睡。

沒有人會吵醒你,乖乖的睡。

我和大黑狗會小聲的離開。

 

噓,走吧,黑狗。

讓小鳥兒睡。

讓牠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九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